关于我

大学生、自恋狂、勤劳和懒惰并存、低调与张扬共进、勇敢地面对未知、想尽一切办法隐藏自己、黑客爱好者、庄子的追随者。

创建这个博客是想过另外一种生活,记录一下自己的思想,也顺便追随一下那些思想者的脚步。

我们都是因为思想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梦想只是他的产物,物质也是他的附属。

有时候为了追逐某些东西会迷失自己,所以才需要回忆来帮我们校正。反省,是回忆的最好的方法。

法律上说,人们做事都会有动机,那么,我的动机便是寻求思想上的自由。以及,精神上的快乐。

也许活着有些矛盾,因为我也不知道生活到底是个什么样子。

关于这个名字也是随口编出来的,所以不要想猜出我是谁。

我也不知道这个博客会写成什么样子,不过我会认真写下去的,到老了,也有点回忆。

如果要问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那我也只能告诉你,我也不知道。也许上面这些话都是随口编出来的,毕竟我的名字叫做 faker.


Written by----Fa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