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0

命中有时终须有,命中无时莫强求

看着他们技术越来越厉害,我也只能默默的感叹一句牛逼,也因为自己不够牛逼而感到自卑,但是没有人告诉我究竟什么才是牛逼。
也许是在某一方面特别突出,也许是才能特别过人,也许是因为他爹。
我不知道。


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匆匆忙忙到底是为了什么,也不知道我离我最初的梦想还有多远,我只知道,我一直在路上,至于路通向何方,是否有分叉,是否会误入迷途,没有路标能告诉我。

命中有时终须有,命中无时莫强求。

我并不是一个认命的人,我也不服输,但我,却慢慢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了。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真的需要什么,一分工作?安定的事业?良好的关系?优异的成绩?还是牛逼的技术?
说实话,我都想要。只不过那是白日做梦。罢了。

我不强求,有些事情也是求不来的。
一扫而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